close

【感謝日文組小佩翻譯、讓我們深呼吸...進入..僕の靴音】

翻譯:小佩

少年

 我,堂本剛,很不擅長和女性說話。不,應該是說我很喜歡和女性說話,而且會感到非常的開心。但是,無論怎樣就是聊不起來。如果對方是個很健談的人那就完全沒有問題,但如果是個很安靜、內向的人的話,那就麻煩了。我會變的完全講不出話來。因為我沒有自己主動說話的勇氣。但是,如果這個人是我很想跟他說話的人,我會努力的去試著說話。至於能不能持續的聊下去我想大概是以失敗做為結尾吧。真的很難為情。總之,就是會很害羞,害羞的不得了。


 之所以會這樣,是因為我還是個少年。


 我,堂本剛,是個很怕麻煩的人。有多怕煩麻煩呢,已經到了在這裡寫也寫不完的怕麻煩。


 之所以會這樣,也是因為我還是個少年。


 我,堂本剛,是個最喜歡漢堡的人。已經到了去家庭餐廳之類的地方吃飯的時候,一定會點的程度。然後,吃了漢堡的那天,不知為何到睡覺之前都還興奮不已。


 之所以會這樣,也是因為我還是個少年。


 我,堂本剛,是個沒用的人。沒用中的沒用。害怕的東西有,首先是那個叫做雲霄飛車的怪物,然後是,蟲、高的地方、牙醫、醫院,然後還有什麼呢…。已經多到數都數不清的地步。總之,如果把我在連續劇中很有男子氣概的印象,和平常的我重疊在一起的話,可是會感到很衝擊的哦。雖然非常的有正義感,但在這正義感的裡面潛藏著一個〝沒用的剛〞,所以使用時請注意…。


 之所以會這樣,還是因為我還是個少年。


 我,堂本剛,是個極度怕寂寞的人。夜晚獨自一個人睡覺的時候,感到非常的寂寞。但是,現在,因為有健次郎在,所以沒問題了。每天,用手臂給牠當枕頭,用另外一隻手,輕輕握著熟睡的健次郎的小手也跟著睡了。啊,這麼說起來,我一直到小學低年級的時候,還是會握著媽媽的手睡的樣子…。


 哎呀呀。之所以會這樣,果然,沒有辦法,我還只是個少年。
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

❤應援團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❤應援團專用信箱: domodomoto51244@gmail.com
❤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⊙ω⊙

❤堂本應援團餵食區❤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❤

╭╮__╭╮
│  ""    │
 ﹏ 
╰┬○──○┬╯
 ○___○↓↓↓↓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↓↓↓↓

❤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堂本應援團全體成員感謝您

更多、更新、更完整的應援團相關資訊就在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粉絲頁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你好、堂本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