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感謝日文組小佩翻譯、讓我們深呼吸...進入..僕の靴音】

翻譯:小佩

 

與自己的戰鬥

 最近的我正在為了肌肉酸痛煩惱著。原因是,決定要演出從7月開始的連續劇,每天不斷的拍攝,而且,這次的角色是個拳擊手。


 剛聽到這部戲的故事時,真的嚇了一跳。要我演拳擊手? 我真的做得來嗎…。


 在我考慮東考慮西的時候,去拳擊練習場練習的日子也到了。


 練習場裡,很多的學生都沈迷在拳擊的世界。我也在打過招呼後,快快的進入練習。首先先做簡單的體操,然後跳了3回合的跳繩(1回合=3分鐘)。不一會兒就滿身大汗了。完全就像是在演唱會的時候一樣全身是汗。運動3分鐘休息1分鐘,然後再運動3分鐘...。就這樣反覆練習。跳繩後是練腳步。掂起右腳腳尖,加上腰前後左右移動的運動。這個結束後,是刺拳和直拳的練習…。然後,那天終於結束了。


 然後,是第二次練習的日子。簡單的複習了上次教的,連續出拳(刺拳、直拳的連續動作)。這個動作練熟了後,接著是,身體的飄動、鉤拳、防禦、搖擺、低頭避拳、戴拳套出拳、搏擊練習…。一口氣教了很多東西。


 開拍連續劇的日子迫在眉睫,結果,雖然練習場只去了三次,但也拼命的學習了。因為我演出的角色設定是個有上級實力的拳擊手,總之就是要死命的記起來。雖然說總算有點樣子,肌肉的訓練也還是很辛苦,但怕麻煩的我,最近每天晚上,洗澡之前會先做伏地挺身、仰臥起坐、背肌訓練各三十下,每次兩回。


 每天都很累但是沒辦法,為了保留好的作品,現在,我日以繼夜的在〝和自己戰鬥〞。


 每天在要記一堆事情的生活,雖然有苦、有樂、不可思議的每一天,但想要無憾的活在當下,在心中,還有一個自己在這樣吶喊著。


 今天、明天、後天、再接下來的日子也是…我能以愉快的心情盼望〝與自己的戰鬥〞吧。一定。


 這樣的自己,今天,看起來有點像大人了呢…。
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

❤應援團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❤應援團專用信箱: domodomoto51244@gmail.com
❤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⊙ω⊙

❤堂本應援團餵食區❤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❤

╭╮__╭╮
│  ""    │
 ﹏ 
╰┬○──○┬╯
 ○___○↓↓↓↓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↓↓↓↓

❤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堂本應援團全體成員感謝您

更多、更新、更完整的應援團相關資訊就在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粉絲頁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你好、堂本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