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感謝日文組小佩翻譯、讓我們深呼吸...進入..僕の靴音】

翻譯:小佩

 

不加修飾的真實

 所謂不加修飾的真實,很困難。


 看似很簡單,卻意外的困難。


 想要沒有謊言的生存下去。無論如何都想坦率相信的生存下去。縱使這樣的祈禱著,等到注意到的時候,還是說了謊,或是懷疑了什麼。這樣的自己。或許是為了生存下去而沒有辦法的事,怎麼說呢,真的感到很悲哀。


 人呢,為了創造更容易居住的環境,用了許多的犧牲、努力、時間和動力進化而來的。可是,最初的最初,可是連語言都沒有。赤裸裸的。這的確有感覺到真實的樣子。假設有人問我,如果瞬間移動到恐龍時代話,能夠活下去嗎?雖然我想絕對是不可能的,不過這樣的據實,讓我感到非常的美好。


 我想,太古原始時代的人類,接受各種感情的能力,比起現代的人類遠遠的出色多了。像是天空的情緒、花的思緒,當然,還有人的心情…。


 這所有便利的東西,然後,還有因為便利的理由而產生這個扭曲的世界,也許因為這樣人類才會學會謊言和矛盾也說不定。
 …嗯,怎麼從開始就寫了一堆不明原因的事。把忽然想到的話排列了出來。儘管如此,在心中有什麼滿溢了出來,大概就只是覺得不加修飾的真實是很美好的這件事吧。抱歉。偶而會這樣,在自己心中,因為小小的事情在短時間內不斷的膨脹起來的時候。不經意的時候,像是晚上,睡覺之前。


 嘛,恐龍時代中也有恐龍時代的好和不好的地方,生存在現在的我,也不要有什麼不滿的生活下去就好了吧。別人是別人,自己是自己。再想深一點,我要以我自己的樣子在現在努力地生存下去。


 對呀,從以就沒有改變,不加修飾的真實說不定就是〝在現在努力的生存下去〞的心。在任何時代都沒有改變,是任何人心中都擁有的寶物啊。這個寶物是人們不會迷失的吧。嗯。是在任何時代都不會忘記的事吧…。一定是,一定是…。
ZZZZ…
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

❤應援團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❤應援團專用信箱: domodomoto51244@gmail.com
❤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⊙ω⊙

❤堂本應援團餵食區❤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❤

╭╮__╭╮
│  ""    │
 ﹏ 
╰┬○──○┬╯
 ○___○↓↓↓↓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↓↓↓↓

❤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堂本應援團全體成員感謝您

更多、更新、更完整的應援團相關資訊就在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粉絲頁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你好、堂本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