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謝日文組小佩翻譯、讓我們深呼吸...進入..僕の靴音】

翻譯:小佩

放晴的話就好了

 因為有個節目的機會,2年多前接觸了吉他。剛開始的時候,練習的很不起勁。經過了2個月後,總算能夠彈得像樣,而愉快了起來。稍微有點得意,就想試著作詞,作曲看看,於是完成了『將溫柔擁入懷裡』這首歌。是一首簡單明快,離別的歌。

 試著創作,漸漸感到自己是個灰暗的人,但對我說喜歡這首歌的人也很多。說真的很高興。

 不過,在很多次聽這首歌的時候,忽然,感到非常的寂寞。歌詞中"離別"這兩個字,迴盪在耳裡,雖然和歌詞內容沒什麼直接的關係,但中學時回家的路在腦中掠過。

 那天,我眼中含著淚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「走在這條路上,今日是最後一次了也說不定」的一邊這樣想著,一邊慢慢地走在緩緩上升的坡道上。心裡感到很痛,很難過,但是也沒有辦法,那種懊悔的感覺到現在都還記得。我還沒有和朋友好好的告別,就離開了這個我成長的城巿。

 為了抓住夢想而選擇的道路,十分的嚴峻。住在東京這個大都會中,起初的半年,每天都在鬧肚子痛。大概是因為我很膽小,任何事情都想的太多的緣故吧。很快的因為陷入自我厭惡的自己出現,而感到困擾。

 但是,就是因為那樣的自己,才會有現在的家人,朋友,同事,以及支持我的人存在。

 這件事,我覺得,比任何事都還令我感到驕傲。真是幸福到讓人想說"可惡"的男人啊!

 人一旦被追的走投無路的時候,會有誤以為自己是一個人的特性。就連有這麼多人支持的我,也有那樣想法的時期。
 但是,不是那樣的。

 會那樣想,只是自我中心罷了。就是因為那樣才會受到傷害吧。

 正因為那個時期,才更應該注意看看周圍的景色,現在的我是這麼想的。有向誰撒嬌而感到生氣的自己存在。但是,無論是說著洩氣話的姿態,還是流著淚的樣子,因為都是我自己,所以愛著那時的自己吧。人是獨自一人會使夢想、希望、愛…什麼都無法得到的軟弱的生物。

 不要有鬥爭,大家都可以友好的一邊相互幫助,一邊向前邁進的話就好了。

 然後,明天,放晴的話就好了
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

❤應援團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❤應援團專用信箱: domodomoto51244@gmail.com
❤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⊙ω⊙

❤堂本應援團餵食區❤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❤

╭╮__╭╮
│  ""    │
 ﹏ 
╰┬○──○┬╯
 ○___○↓↓↓↓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↓↓↓↓

❤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堂本應援團全體成員感謝您

更多、更新、更完整的應援團相關資訊就在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粉絲頁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【你好、堂本】 的頭像
    【你好、堂本】

    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

    【你好、堂本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