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感謝日文組小佩翻譯、讓我們深呼吸...進入..僕の靴音】

翻譯:小佩

也為了自己


在等待紅綠燈時,在車子的助手席上仰望天空。

身體像是被吸入般的,不禁被美麗的青空深深吸引。就像是一見鍾情的女性站在自己的眼前一樣,看傻了的感覺。

「如果沒有要工作的話,是個適合蹓躂去買東西的天氣啊」

一邊那樣想著,一邊忽然把視線往下的時候,在我的眼前,站著不可思議打扮的男人和女人。看著我的方向,揮著手。

「是誰啊…?」

定睛一看。正在揮著手的,不就是草彅剛君和飯島直子小姐嗎! 在確認的瞬間,背脊不知為何抖了一下。兩位正好在電影的拍攝(不可思議打扮=『メッセンジャー』的服裝)。急忙「早安」的打了招呼。

然後,接下來,兩位就往我車子的方向跑了過來! 堂本剛,事到如今已經無法冷靜下來了。一邊在慌忙下,一邊迎接了兩位。為了後輩的我,大前輩的兩位,還特地的過了馬路來跟我說話。

「你好嗎?」

啊啊,那一句話,不知讓我多開心啊。

兩位呢,從以前真的就很照顧我。有著許多的回憶。

我在SAMP巡迴中伴舞的時候,在那個機緣下,和草彅君兩人,有過在飯店房間談話的事。

「因為小剛就是小剛,所以不要受限於周圍的事,只要表現出小剛的樣子在工作上就好了哦」

草彅君那樣的說著,溫柔的對我笑著。會記下在電視或雜誌上有點掛心的話,然後跟我商談。例如,東京鐵塔高333公尺〝嗯-這樣啊~〞的豆知識也好,那樣的事也知道的話,說不定可能在綜藝節目上什麼地方可以用上。也說不定是自己可以得到注意的開始。不,結果,說不定什麼都沒有改變,就算是那樣也好。絕對不是什麼壞事哦…。

「想想看怎樣的做法是好的。能夠做出自己的樣子的話就可以了。我表現出我自己的樣子。小剛要慎重的培養出自己的樣子哦」

因為得到了那樣的話,所以有了現在的堂本剛。真的真的是非常感謝的事。
 草彅君是個很時髦、溫柔、有男人氣慨、笑容很棒的人。無論什麼時候見到,都有那樣的感覺。
是在我心中的型男排行榜位置還頗高的男人。

飯島小姐也是在『24時間テレビ』的時候非常的照顧我,在那之後也一起上過很多節目。『24時間テレビ』的時候,因為我的身體狀況不太好,而非常的擔心我。CM的空檔,也很多次的問我「沒問題嗎?」

堂本剛呢,是個非常單純的男生,從漂亮姐姐那裡,得到那樣溫柔關心的話,只能一邊害羞的笑著。一邊回答著「沒問題哦」,總覺得,好像變成什麼事都寫在臉上的樣子。像是水果之類的,也拿到了很多。比什麼都好的,就是大家都很努力,也給了我努力下去的心情。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傢伙呢。很認真的思考了那樣的事…。

回到原來的話題,燈號轉為綠燈的時候,兩位大聲的對我說「加油哦」。堂本剛,很漂亮的接住了那句話。

今後,也要堂堂的響著靴音向前邁進,不知底限的力量湧了上來。真的真的很感謝。很慚愧,總是在背後被推了一把。

我,有朝一日,也要在像今天一樣的青空下,能夠以充滿著勇氣、愛、夢想、溫柔…各種的事物,對誰投出「加油哦」這樣的話就好了。

可以讓接住的對方,心情變的溫柔的「加油哦」…。

直到那一天,雖然還不知是誰,但是為了那個人,要好好的接住從大家那裡傳來的溫柔話語。

啊,對了,忘了可不行,那就是,不用說,也為了我自己…。

 
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

❤應援團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❤應援團專用信箱: domodomoto51244@gmail.com
❤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⊙ω⊙

❤堂本應援團餵食區❤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❤

╭╮__╭╮
│  ""    │
 ﹏ 
╰┬○──○┬╯
 ○___○↓↓↓↓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↓↓↓↓


❤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堂本應援團全體成員感謝您

更多、更新、更完整的應援團相關資訊就在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粉絲頁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你好、堂本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