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感謝日文組小佩翻譯、讓我們深呼吸...進入..僕の靴音】

翻譯:小佩

 



和明星(Myojo)雜誌,以及讀者的大家走過的六年轉眼間就過了。這次,藉著出版的機會,自己又再一次讀過這些文章。在旅途中,殘酷的現實和夢想,就算像風雪動搖著心,也要以天為目標的我的姿態,不曉得綻放了多少次。

現在回想起來...年輕時幼稚發言以及太過直接的表現紛紛地露出臉來,讓我難為情的想躲起來。不過,來自大家愛的指導的力量,「光輝」就像星星一樣廣大了起來。

那時候的我,時而笨拙...時而勇敢...在人生這個美好的舞台上走著。

 

不是用頭腦,而是用心在走著。

只有生命和生命的溫暖才能誕生的不可思議的聲音,「我的靴音」,
一邊懷想著,一邊在現在,從這個地方,想試著朝你響起。

向所有參與這本書的大家致上我由衷的感謝...。

堂本 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❤堂本應援團餵食區❤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❤

╭╮__╭╮
│  ""    │
 ﹏ 
╰┬○──○┬╯
 ○___○↓↓↓↓有空請隨手點點餵養↓↓↓↓

❤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堂本應援團全體成員感謝您

更多、更新、更完整的應援團相關資訊就在
どうも、どうもと【你好、堂本】應援團粉絲頁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omodomot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你好、堂本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